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48|回复: 3

Shoppers积分怎么使用啊?汗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0-8-11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看到大家都在讨论shoppers的积分,我想问问这个积分怎么使用啊? 比如我有三万的积分,怎么使用呢??! O6 R6 y% a% e" T

- D; H8 l' ~/ b% q( l6 I谢谢!
理袁律师事务所
鲜花(39) 鸡蛋(0)
发表于 2010-8-11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当钱花。receipt后面有列出来多少点可以抵多少钱。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0-8-11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当钱花。receipt后面有列出来多少点可以抵多少钱。
' ^: G% l7 m1 g- [3 N: f猴子 发表于 2010-8-11 12:05

" u' A6 A' E9 {4 x  G) v; D# D
6 s3 o3 h/ w/ c是receipt反面
鲜花(39) 鸡蛋(0)
发表于 2010-8-11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唉,呵呵,语文不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17:00 , Processed in 0.19958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