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轩辕无天 at 2005-10-28 10:57 AM:- s3 @5 B' \+ T
天天跟女儿打交道,即使没有什么聪明办法去教育她,总会得出一些有效的笨方法的。想当年我的父母没什么文化,也没什么高级而堂皇的教育方法,但还是把我教育的挺成功的。 0 q0 B% f. \7 M& X$ Y- x& X( s l) Y6 X/ u/ {7 I( t. V7 p: M4 ^4 x
成功的教育方法不是写在纸上的,不是用 ...
0 j1 E' C3 N5 `) o. \5 Z/ t 9 C" z4 }5 F; L; G你父母还是很有办法教育出来你这个聪明的后代的,要不然你怎么能发出这么好的帖子呢?一言以蔽之,你的方法就是“因人施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