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国就是为了孩子,我在国内各方面都“挺好”,可是我不喜欢那个环境,也不希望孩子在那种环境下成长,所以就出来了,现在看来对孩子对我自己都好。你应当有自己的观点,但是不必要强加给别人,不需要对别人的想法和看法评头品足(指你转载的文章),大家摆出各自的想法看法,交换一下就挺好。5 ^. K8 E" B' n5 R+ r0 _9 ?$ l
0 _5 x0 Q7 N" H$ Q4 i" M' \/ v5 Y9 S
[ Last edited by 魂游天外 on 2005-10-24 at 04:42 P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