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扁舟 at 2005-10-15 08:06 PM: / W. b1 t) l" R y: K6 ~3 L' D 1 M: J1 y: \! X: F0 y. y: ^6 b4 @1 ]% y; ?! ]/ C: J0 v; @+ H- I% g
原来女同胞都如此通情达理,所以哥们儿们用不着小心翼翼,真出了事她们不但不能把咱们怎么样,反而会因为有危机感更加珍惜.
您的老公令人厌恶。如果是他自己告诉您和那个女孩真相(从您的叙述来看,估计他会向那女孩巧妙的“说谎”,即说真话又不说出全部的真话或者打个时间差来有意令别人误会而自己又可以欣欣然仍以诚实自居),然后任你处置,倒也是个过则不惮改的汉子。现在对两边都来个妇人之仁(绝非歧视女性,暂时用这个大家都能理解的词吧)而硬占善良的道德上风,这也太令人不齿了。那个女孩也很痛苦但还是坚决不要他,您也猜出是为什么了吧,当然她善良也是一个原因(恐怕也是一开始被蒙蔽的原因吧)。您也厌恶他,但又舍不得他,好其德耶?好其色耶?抑或习惯了耶?想想清楚,别舍不得了半天舍不得的是锁链。1 g T7 K! B) e: c! e/ Z5 x
您两口子对蒙可以,关键是你老公还不要洋洋自得去蒙人家小女孩。男人爱之前就要想清楚,要敢爱敢当,不敢当就别爱,做龟孙有什么好讲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