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好可爱,记得清朝的鞋子也是这样,跟在鞋的中部。+ S' U# \* \0 b- @, u5 C& _ 梨涡浅笑 发表于 2010-6-29 14:14
这句话乍一看,还以为mm是穿越来的。 0 O7 G9 C" F$ ^阿土婆 发表于 2010-6-29 17:3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8 02:58 , Processed in 0.174465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