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好可爱,记得清朝的鞋子也是这样,跟在鞋的中部。- G" }# `3 d9 }2 G- R 梨涡浅笑 发表于 2010-6-29 14:14
这句话乍一看,还以为mm是穿越来的。 ; G5 b4 D5 h$ S) J+ z, S( z2 s阿土婆 发表于 2010-6-29 17:3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8 04:48 , Processed in 0.132317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