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怎么办 at 2005-9-28 09:38 AM:8 y$ L. Y3 B* k
谢谢大家,我是铁定要喝的,发此贴,主要是给我家那个人看的。 : K. X# m; l- f9 m/ o9 U6 N: ]$ Y- ?' T) c L- L% q
这样我喝了,就不会挨骂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岛城柏树 at 2005-9-28 10:30 AM:1 K$ i3 O$ ?* Z
可乐很多人都爱喝.尤其是炎热的夏季.冰凉的可乐沁人心脾,喝后感觉畅快淋漓。然而可乐对于孕妇来说却未必合适,1瓶340克的可乐型饮料含咖啡因50— —80克,一次口服咖啡因剂量达1克以上,就可导致中枢神经系统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