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let's just say the the goverment's bad but not individual right?... 0 G; v. U/ B+ P" {+ J0 nso...if they wanna stay with me,I'd like to though...
曾看过这样一篇文章,说是一个日本人抱怨,说他到韩国的时候,当别人知道她是日本人的时候,没有一个人对他和颜悦色!+ P. Y, V$ I& |5 j7 S
7 y2 P! e+ _. d
我们对日本人的态度,就应该像韩国人一样!!!, |% F& a9 H' t. S
楼上,不知你有没有在日本的朋友,如有的话,问问他们,日本政府是怎么教育日本青少年的!如果你认识懂日文的人,去上上日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