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64|回复: 0

[咨询求助] 如何赚网络管理方面的经验?

[复制链接]
鲜花(16) 鸡蛋(0)
发表于 2010-3-23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想换工作,也考了一些证书,但还是觉得没工作经验自己心里没底人家也不会感兴趣。2 ]5 l- u. O3 G) k) ]3 c# w4 u. v$ t$ ^
计算机网络不比单机,在家可以自己玩。
" g& f4 ?  Q4 e因为有工作,有口饭,温饱不是大问题,有义工的机会也可以,只要能学东西。
* A. ~% h% x) Z% `* b0 S6 q暑假快到了,是不是机会更多一些?有消息的烦劳提供。+ B* G7 R! q# E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20:46 , Processed in 0.21394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