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公司要开年会,邀请了公司客户,其中一个环节是介绍我去年干的那个项目,我有20分钟的presentation,往年都是我的manager 讲,今年要我讲。这样的场面我见识过,上学时,我在一学术会议上讲过我的一篇文章,被问的很惨。当时是学生,丢人就丢人了。现在不一样了,是场面上的人物了,出了差错,可就不是丢人了,是丢工作。1 _- H. a' n# P
有啥好办法?
5 ?8 H P5 A& o; v z4 _别恶心我了。 场面上的人物是借鉴我一流口水的同学,阔别几年,我来加拿大,他在北京北漂。他到我公司出差,我请他吃饭,他努力不流口水,说他已经是场面上的人物了,笑的我一口茶都喷出来了。不过至今,我也没找到更适合的话,来形容这个讲究体面的词,所以干脆就说是场面上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