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三思 at 2005-8-18 08:14:' o7 n# N) v9 Q4 p% E: b0 T
Originally posted by opera的甜心心 at 2005-8-18 06:47 AM: v3 q+ `8 v# U$ D& W" G 想问一下,我要做蛋糕,可是不知道如何买低筋面粉,因为我不知道它的英语怎么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1 20:33 , Processed in 0.12025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