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47|回复: 3

[求职信息] 求职-送外卖工作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0-1-24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RT
5 n5 t& {4 \) c请问有没有餐厅正在招工?
鲜花(54) 鸡蛋(1)
发表于 2010-1-24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住哪边  0 F7 D3 ~. ^' C
或者求哪边的?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0-1-24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住西边7 G9 \1 A1 ^/ B* r  i8 q) J( z" P
但是我无所谓去哪里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0-1-24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2# 冰糖葫芦
! X5 Q: w, E5 W我住西边1 N: y5 r) P% ^% H
但是我无所谓去哪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21:56 , Processed in 0.181005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