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这个老师合格。但我真的不认为多数重点院校E文专业本科毕业都能达到这个水平。 2 Q# k# d7 l9 B! @雲吞 发表于 2010-1-10 10:41
那个口头词 “yay” 非常可怕 3 J0 E1 j( T' \ U1 E( _# e, V. Sawake 发表于 2010-1-12 21:33
我认为:这个老师不合格 9 A# j+ p6 l3 W( Gsuvescape 发表于 2010-1-10 11:1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14:57 , Processed in 0.174289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