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93|回复: 7

等待孩子出生

[复制链接]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0-1-1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一月中旬预产期,现在还没有任何动静, 大家在生孩子的前几天都做什么? 身体有什么反应吗?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0-1-1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反应。我当初也急的要命,以为生之前怎么也得有点感觉吧,一直没有。别人告诉我,到有反应的时候那就是要生了。确实如此。
理袁律师事务所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0-1-2 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們還有3週~
' }/ \8 X  h. m. ]期待中!!!
鲜花(43) 鸡蛋(0)
发表于 2010-1-2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不会有反应, 等一见红啥的,就快了
鲜花(1)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0-1-2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感觉比前段时间还轻松了,我就纳闷, 呵呵.
鲜花(3) 鸡蛋(0)
发表于 2010-1-2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感觉比前段时间还轻松了,我就纳闷, 呵呵.
, l3 h# r) D4 c4 x9 Psnowwife 发表于 2010-1-2 11:29
+ L% W; L* n  E$ p
, m( Q- g: y2 v: e0 m5 u
胎儿已经入盆了。
鲜花(1)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0-1-7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39周多了,还是没有动静.  有没有最近快要生产的妈妈? 你们什么感觉?
鲜花(43) 鸡蛋(0)
发表于 2010-1-7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39周多了,还是没有动静.  有没有最近快要生产的妈妈? 你们什么感觉?$ [$ i$ t9 ~: t" ^
snowwife 发表于 2010-1-7 11:06

- K0 M1 h: @( h/ A别急,我女儿也是过了4天才出来的
理袁律师事务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1 20:26 , Processed in 0.232781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