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weixuanz at 2004-7-9 04:48: 9 `6 M! ^! I; S% s) j同感,我们的政府就是要让富的人更富,穷的人更穷,要把穷人辛辛苦苦挣来的钱还要剥夺走,但是我买股票赔了1万多后在也没上过当了,那是我平生第一次炒股也是最后一次,永远也不动中国的股票了
9 J8 u, Q- ^! C! F; N9 R7 A. e. `6 }3 R; \
中国的股票要辩证的看。本来这个社会就是弱肉强食的社会,要想少上当,只能成为强者,掌握主动。也许一个人永远不能成为强者,但许多人团结起来就不一样了。所以说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