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65|回复: 2

宝宝快出生了 骶骨疼的厉害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8-27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宝宝后天预产期 现在骶骨疼的厉害 走路翻身都很疼 有经验的姐姐们知道怎么回事吗?应该注意什么? 谢谢啦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8-27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骶骨刚开始疼吗?
4 M. K9 C2 c3 j9 \  q$ {$ f我是生之前一个月的时候就开始疼了。不过,我当时走路不疼,就是翻身和起床的瞬间疼。3 o3 E: f3 }! U
也是因人而已吧。有的人疼的更早,有的人直到生骶骨也不疼。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09-8-29 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BB越来越大,有些人会疼,有些人就不疼,我记得是,如果睡觉保持一个姿势,时间长了一侧就会发麻,后背也会疼0 l1 C' T8 N! T+ x; V  I' s( s' M
经常换换姿势就好些,可是身子实在太重,翻个身都费好大的力气,也不容易
/ x2 P9 h5 b( c
# q/ I' T7 x, `& {3 c' U& z+ d当妈妈的都伟大,呵呵,住楼主一切顺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23:11 , Processed in 0.08646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