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79|回复: 2

0-12个月雀巢奶粉3块钱拿走吧。。。。。。。。。。。。。。。。。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8-26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全新未开封。。。。。。。。
( c5 h3 V# l: `+ J/ \2 n+ {: @% U. \. P. T* [( Q
自取。。。。。。。。。
- n! U5 F0 [( \2 Q4 c9 J/ j: l: x' v: [. t# ~6 ?
如图。。。。。。。。。。
CIMG2311.JPG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8-28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联系? 你有多少罐?到期日期是什么时候?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9-8-29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sold sol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09:53 , Processed in 0.11395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