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573|回复: 3

好无聊哦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8-6 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这个论坛现在好无聊哦
! E& d/ V4 T! m0 _. B好无聊哦~0 }. U6 C: q/ C( G: K4 y
edmonton好无聊哦~
8 s4 @% m/ y% j无聊无聊  B" L+ E  _! [4 c# _
大家都好无聊哦  O8 N2 o& @5 a% B$ c
好吧,
1 O8 |9 y6 d# ]& a<無藥可救>。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8-17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呵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8-17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嗯 ?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8-18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大家都出一份力的哈,创造出了美好的今天...(后台: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02:36 , Processed in 0.170692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