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不是打麻醉,一个好像是产后大出血,医院没有足够的储备血。那个产妇的妈妈还是国内的妇产科医生当时就在她女儿身边,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不过不用想也知道这里的医生怎么可能会听一个中国医生的话呢。具体我也 ..." C, A) v: a a& ] i3 U2 E0 m) I" \
free000 发表于 2009-8-5 12:53
. h" ], O! N3 h; B
吓S我了,我那时也出好多血,都不知道是不是大出血的范围,! Y' p7 d7 R! I' g0 P& R! A
只知道哆嗦的都不行了, 盖了好多热被子都还觉得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