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893|回复: 3

【原创】准备给朋友送款名表,不知道如何大家帮看看OK?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7-14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http://www.likebuy.com/showproduct.asp?id=12177
, r% s) z2 B* f6 i0 h& K3 g7 f( j今天在专柜,就很喜欢这个手表,想作为礼物送给商业上的朋友,不过看上去好贵哦~~大家帮我参考下,我朋友( M. C2 ]0 b) h& a  t) R+ ^7 Z
175CM,偏胖。。这款表适合吗?,或者大家有什么推荐的。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7-14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贵了! 在这边买好像便宜点,而且款式比这个还好。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7-14 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贴啦~~~
3 m9 W7 ]( v1 i# }此人老发手表贴,总是连他那个网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00:07 , Processed in 0.14924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