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35|回复: 3

good-sunny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吗?说出来大家可以帮帮你

[复制链接]
鲜花(86) 鸡蛋(3)
发表于 2009-7-6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情绪那么激动,怎么了?+ C0 E( p. G. }7 ~) ]" I& }
27# pchell
0 h" B/ P; }5 w6 P  k: E. h
- j( A* ]% [' L# s  s去死!% g8 @+ O+ ~6 t7 T- Y
good-sunny 发表于 2009-7-6 20:57
理袁律师事务所
鲜花(5) 鸡蛋(0)
发表于 2009-7-6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什么不开心的,您还是多想想怎么生儿子吧!. {" p& `0 ~. Y( J
你不是问大家该怎么办吗?给你出了最简单的主意,自己省事,别人省心,就是上面两个字!2 T+ x  x4 y5 J! m
一了百了,大家清静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7-7 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很假很娘
鲜花(3) 鸡蛋(0)
发表于 2009-7-7 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看不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20:19 , Processed in 0.175197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