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s0 k+ e" X8 p& r8 n. M因为经历过2003年的SARS,这次“猪流感”搞得国人特别紧张。北美,包括美国和加拿大,突然之间就变成了“重灾区”,尤其在朋友、家人听说我打算5月底去纽约的时候,都纷纷告诉我:“那可是重灾区啊,能改期就改期吧,改不了,干脆别去了!”爸爸妈妈更是三天一打电话、两天一视频,苦口婆心劝我放弃。搞得我是左右为难。等待了三个月,好不容等到春暖花开了,想去纽约过一个快乐的周末,什么东西都准备好了,怎么又猪流感了呢?真是天公不作美! . |9 W. c) B; e q" s#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