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67|回复: 1

[咨询求助] 想找一个不需要工卡的打工机会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5-11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因为放假  想找一个打工的机会  x' o/ l3 J5 Y2 i2 x
之前没办工卡   所以……4 w$ p+ J' H6 p" N( m" i/ A

# S. S$ x" B7 X; |什么工作都行) T! M' p( E- Y& N1 a
请把具体的情况发到
6 C/ `! l$ c$ I. y291435121@qq.com 2 J# E. {0 Z  k" X3 f0 l

' S- U  }9 o% P  ]/ a* y非常感谢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5-12 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赚积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07:35 , Processed in 0.10143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