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虎吼西风 at 2005-5-11 08:26 PM: * `; W! K+ N( g说了白说不如不说。
9 m6 l" ]' F Z. y
你这是什么态度?恕我直言,我看你做人的态度有问题。 a) [' m) W- |& {. Z8 r: r/ i 3 J8 e+ n' K0 B, ]* I/ B" p7 I从筹办新年晚会到现在,大家在一起开了半年的会了,我提出的建议不知道被否决了多少个,我有没有甩手不干了?如果你真的是正确的,你可以想办法让大家支持你啊,你可以一个一个去说服别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