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谢谢大家的关心。iso9000审核员的工作是我的最爱,在国内的时候在审核机构作管理,每月有1,2次的审核机会,去全国各地走走,去不同的单位看不同的事情,真是非常的喜欢这样的工作,4年前,来加拿大的时候就给自己定了5年计划,作加拿大的审核员。因为对我们来说语言的障碍在里面。6 F$ n+ L& ~9 a, k$ ^% M
2 K& n8 s; N/ Y. v6 B' X我这周终于拿到了北美的审核员资格,也是历经了2年多的时间。我本来在中国培训了无数次,审核了无数次,但是美国的审核人员管理中心,只承认我的审核经历,不承认我的培训经历,我只能在这边接受我培训了无数次的9000,遗憾的是,曾经被我认为是非常熟悉的9000培训(我能把标准背下来),考试我竟然没有通过,不得不补考。我想说的是,语言,还是语言是我们的弱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