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今天闲着 at 2005-4-8 09:44 PM: U; H. P1 v/ a9 V$ \& s我倒不在乎在家还是出去工作。但孩子太小,那是一定要在家的。其实,钱少,只要维持生活就够了。毕竟只是几年的时间。这段时间对于孩子来说,可是金钱不换啊!如果为了生活宽裕点出去工作,家庭成员的生活恐怕都受 ...
Originally posted by 今天闲着 at 2005-4-8 09:44 PM:9 g p6 `% V( h' ?# [
我倒不在乎在家还是出去工作。但孩子太小,那是一定要在家的。其实,钱少,只要维持生活就够了。毕竟只是几年的时间。这段时间对于孩子来说,可是金钱不换啊!如果为了生活宽裕点出去工作,家庭成员的生活恐怕都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