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轩辕无天 at 2005-3-30 01:27 AM:0 r" {! F- z2 Y6 `
我已经学了大学的4年。一年前又考了个ORACLE的OCP认证,不想再学了,除非读英文不再让我烦心,那我有可能再考个什么认证,呵呵,也许再来个MCSE、CCNA、CCNP、SYBASE、AIX、SOLARIS、HPUNIX哈哈等等
2 Z* n9 T0 l4 ~% H1 J 0 P. O! \; x; G, I* f) v( N9 Y8 z, n. c
啧啧,佩服!工作好找吗,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