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93|回复: 3

[咨询求助] 雇主少给工资怎么办?

[复制链接]
鲜花(3) 鸡蛋(0)
发表于 2008-9-23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在save on food打工,第一周少给了工资,和manager提了好多次但是都还没有补发,应该怎么办?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0-10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upupupupupup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0-10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ebants 于 2008-9-23 21:48 发表 : L. z8 K7 ?! J  }( R$ q9 \9 V
在save on food打工,第一周少给了工资,和manager提了好多次但是都还没有补发,应该怎么办?
( Z) O# D6 F" f- k
1 c$ z$ K& P$ b8 }) b  K
好像政府有个部门可以投诉,自己查一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0-10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去LABOUR BOARD 投诉9 g6 ^+ x9 C& T; X# O7 v  R, G

/ S) d& r4 F  v6 G那里是专门负责这些事情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05:14 , Processed in 0.308412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