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a+ s9 g& y. C: w
医院不同,可能收费有所不同,我在西边生的,一单间,一晚才40,很便宜的说。但也要碰运气,我第一晚就没拿到,住在4人间,但就我一人,也就相当单间了,而且不收费,只是家人不能留下陪你过夜,但护士的照顾也是很全面的说。; T! v: }9 D6 a% A7 J" h3 C) o
祝你好运!
5 d7 n' O1 y b, t应该。如果除了省保险外还另有私立保险公司COVER, 如STANDARD LIFE, AB BLUE CROSS ETC., 应该在入院时将你的保险号码等资料给医院。这样医院会直接寄账单到保险公司去。否则,你得先付钱给医院,然后自己要求保险公司报销(REIMBURSEMENT).- T! t4 W+ p5 u: `"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