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o_chic 于 2008-7-20 19:29 发表 , |. S/ ?8 R' ], W* R 总看到介绍,不知道该买吗?大家都什么意见呢?
原帖由 MigratoryHorse 于 2008-7-20 21:14 发表 4 H/ H3 b8 c% Y买了两年,今年没有买,据说以后不是加拿大居民,政府的bonus要收回,所以今年没有买
原帖由 重庆人 于 2008-7-23 22:35 发表 * E& u1 ]6 x6 _买RRSP主要是可以降低你所教的个人收入所得税。% W% o) O8 O' q. A/ H9 I2 V% g3 G: j8 z 据个例子:你现在收入8万,如果不买RRSP,可能有部分收入要交纳40%的税。如果你买了1.5万RRSP,你的收入就变成了6.5万,可能你缴税的最高额度降到了30%那一挡。(我随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05:58 , Processed in 0.334889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