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发芽的拐杖 于 2008-7-2 02:27 发表 ' k6 n' B% U- M) G
我是新移民,即将于下月登陆爱城,在国内,我是钢琴系本科毕业,是专职的钢琴教师,我的英语不好,很多人说做不了本职工作,我不知道爱城的情况是否和中国的形式比较接近,是否也有艺术培训中心,艺术学校,酒店钢琴 ...
9 U/ `8 J5 m( o, p6 f
欢迎来爱城!7 [1 l: `; g' s. ?" A
教琴需要的证书请看 http://www.rcmexaminations.org/aboutus/ h+ ^) I7 J: L1 w国内的十级稍微加工应该就能通过 r5 X3 a" X+ D/ i( I感觉上这里钢琴老师的待遇比国内要差, 一些大师级的人物学生并不多, 反而到了国内都成大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