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175|回复: 3

登陆后经常掉线的解决方案

[复制链接]
鲜花(1394) 鸡蛋(16)
发表于 2005-1-22 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昨天更换了IP,今天我上网的时候经常掉线。有的时候写了一个帖子,发的时候发现变成游客了。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找到了解决方案:# Y0 X1 |  S5 B1 o- o
1、用游客身份,随便找一个帖子,点右键,选择“在新窗口打开”。4 y- f* R( n& j
2、看看地址栏。比如地址栏是:
. ~) h& M0 _2 d* m  i) zhttp://216.194.85.206/viewthread.php?tid=13894&sid=POKFwKEw9 y( n+ v+ r+ w  x) |/ i
请到地址栏里面把216.194.85.206改成edmontonchina.com,其他的不变然后回车,地址栏就变成了:- n! T, e) r' V9 [, {2 H) {) N" Y
http://edmontonchina.com/viewthr ... 94&sid=POKFwKEw' g4 f; {3 w1 ?) ]: }
3、这时候就可以登录了,登陆以后就不会掉线了。
鲜花(29) 鸡蛋(0)
发表于 2005-1-22 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杨
理袁律师事务所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5-1-22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可以避免将域名直接替换成IP地址的。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5-1-22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为什么这两天出现这个问题?是不是网站做了什么修改造成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22:44 , Processed in 0.18076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