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的网友都接受了“爱民屯”这一称呼,我认为用这个名字可以和别的网站有明显区别,所以建议把论坛暂时更名为“爱民屯人民公社”,大家的头衔从‘会员’改为‘社员’,又好玩又有特色。好名字咱们得先下手才行。1 x' D, R- h. M
, ?3 T+ M0 {6 L2 c# L- T
如果改网站名字不可行,请先把‘移民生活’改成‘村民生活’,简介为‘爱民屯人民公社村民信息发布黑板报’。9 n' l9 [! m: m+ \: s
1 d* H4 {8 @3 R
[ Last edited by 片儿刀 on 2005-1-3 at 01:21 P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