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都一样。。环境造成了不同。。这边人口少,政府还给你钱。。你只要不乱花一般是饿不死的。。在国内不行。。人口太多了。。大学生现在刷碗自杀的一大堆呢。。没人要他们啊。。 9 f9 b- p2 E8 s: u0 e3 E1 y ]* m6 X
所以这边很轻松,因为没有竞争。。国内很紧张。。充满的竞争。。但是该学的东西不管在哪里都还是要学的。。/ n6 B; r X9 l
8 r" }- g/ p- b) t
这边的好处估计就是去美国发展容易一点。。在中国想去出国去世界的好大学是要比在这里难得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