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鲜花( 0)  鸡蛋( 0)
|
这么小的宝宝每天就是睡呀睡的,如果是配方奶喂,这么大的婴儿要2-3小时喂一次,每个小孩都不一样,每次他能吃多少就给多少(母乳我没经验,我儿子一直吃配方奶). 1 _; |2 S# n6 C/ ^$ r3 i
9 E4 u+ \) I! n) K
小婴儿有几个阶段是growth spurt,通常是在出生7-10 天, 2-3 星期, 4-6 星期, 3 个月, 4 个月, 6个月,9 个月 时出现, 这个时候就要经常的喂,甚至是一小时喂一次.
& r* [! U% ~( U0 _7 e$ d$ z2 T$ @. m# l3 G
尽量白天喂饱,逐渐逐渐地晚上就能睡久些了. 这么小的婴儿晚上哭,先排除其他因素外,基本上就是没吃饱和肚子里有气. 如果是肚子里有气,每次喂完拍完嗝后竖着多抱会儿,躺下后头部垫高身体向右侧躺. 关于哭, 小宝宝经常会有无缘无故哭的时候,这也是他消耗体力的一种方式, 有时让小宝宝哭哭也没什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