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孤独水仙 于 2007-10-28 00:05 发表 & X) w5 L9 s8 L/ @/ {, ] 打流感疫苗?你不怕后遗症????% V) q# l7 G3 k# r4 P ( D$ z2 G1 K; i3 h" ?) X1 R# i- s" W. c) N9 O7 t9 { 在中国,打流感疫苗都是自愿.在加拿大也是自愿打.因为流感疫苗有时根本起不到预防流感的效果.不同的流感病毒有不同的型,你打这个型的疫苗,新的流感病毒来了,根本无效.所以流感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14:48 , Processed in 0.350026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