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863|回复: 2

卖车,卖车啦!

[复制链接]
鲜花(104) 鸡蛋(0)
发表于 2007-9-19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因为想换一辆VAN,所以想把原来我们家的两辆CAR都卖掉.
' S5 F0 K% Y. F- |  a& x: P7 e9 j; A4 w1.1999 NISSAN ALTIMA4 d+ ?4 f+ C8 D, m: E% x
    自动波,14万公里,电动门窗,KEYLESS ENTRY,CD,AIR CONDITION,外观很好,基本无锈.RUN得也很好,最近刚换过油,年初刚换的前轮胎.$7000 O.B.O
! R+ c2 w. ]  n2.2001 TOYOTA COROLLA
9 I6 o- u( Y, `    自动波,11万公里,CD,REMOT STARTER,很好开.$7000 O.B.O& a5 V6 ^: y# k3 \* v, ^/ _
感兴趣的朋友,请拨电话;952-6881.我们家在南边,欢迎上门看车.
理袁律师事务所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9-19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否先看照片。。感兴趣。。但是离你家太远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9-19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些照片行吗?  E-mail:ideasos@hotmail.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8 11:19 , Processed in 0.11811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