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12|回复: 3

[咨询求助] 请教一下。。。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5-2 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1。爱城的电焊证书分几个级别啊?+ S' D  ]0 k; n2 l2 o  P8 @3 _  V6 r
          2.有培训的地方吗?多长时间?9 Q* c5 v, [6 k, h" |
                         3.国内的证书在那里有用吗?还要带吗?
  r2 }' ~% F' J: r/ k* Q* s$ n- E; [0 H! Q3 c
一直很困惑,       先  谢谢了!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5-2 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5-2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up!
鲜花(116) 鸡蛋(0)
发表于 2007-5-3 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1 21:48 , Processed in 0.23462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