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ongman-canada 于 2007-4-11 00:05 发表 : L" h7 S2 x0 P1 ` 怎么翻译“吃了吗”? ! S, q9 V0 m1 M9 d6 W+ `9 ~老外是否经常这么问别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08:09 , Processed in 0.1656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