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otdog13 于 2007-4-6 23:14 发表 2 `& x1 n5 ^: L! p! i: J4 V
原帖由 村长 于 2007-4-9 00:33 发表 3 P1 k$ \* ?* _# b$ q* K 会开手动挡的车吗?我这里有MAZDA 626,要价1200,有兴趣回个信。车况良好,我正在使用。 6 c4 {' Y# g+ x) w这个车要是卖的话要等4月底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8 00:09 , Processed in 0.142039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