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45|回复: 1

[屯民常识] 大家好,我n年前的id不知道是不是好久没用,重新注册了id,大家多多关照!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0-27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大家好,我来加拿大十年了,我记得当年很感谢这个网站帮我度过了最初的彷徨期,后来工作生活都稳定了。# f9 k2 {; L, ^

( J- P. s! \6 t; Z前些日子想回来看看,突然发现以前的id无法登陆。
# u3 A2 k0 Z3 O3 m8 `& `3 V  G: w$ @! G: v
没办法用重新注册了一个新id。7 w' X# F  x9 F' S: W# }& b% L
1 W- Y' M9 f0 F5 G3 l3 M5 p0 j( M
以后大家多多关照。
鲜花(52) 鸡蛋(32)
发表于 2018-10-28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那十年里您没有闹啥疾病!
理袁律师事务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08:17 , Processed in 0.059839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