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880|回复: 3

[咨询求助] 猎头公司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3-6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请问大家,怎么才能找到当地的猎头帮人找工作呢?
鲜花(27) 鸡蛋(1)
发表于 2007-3-6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lucky!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3-6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工作是靠自己的,猎头都是很势力眼的,他们是为了赚钱不是真心为你好。你的条件如果不符合或者经验不够,他们才不会理你的。
8 c8 \$ h; g9 ]! }2 p5 u8 T' N9 ^1 P- n% L( v+ h; Q* `' C
找工作本身是能力的体现,连这个关系到自己切身利益的事都信不过自己,那就更不要指望别人信任你的能力了。
4 k$ s& X( H/ S8 Z
1 B% }3 k6 y3 N. J6 P2 B! \Finding job is a full time job.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3-7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到这里找找看,选项中Staffing Firms就是所谓中介。
; o+ l" }0 A% _http://workingedmontonjobs.canada.com/js.ph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19:43 , Processed in 0.09440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