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八千里路云和月 于 2007-3-1 22:24 发表 / w- P- Q& f9 g7 y在哪啊?
原帖由 裙裾飘飘 于 2007-3-1 23:34 发表4 {$ _+ K l' H3 J1 U: [ 3 E* _6 _: z( ^# H# F# F' u/ u. J+ b, f/ ^6 s 看到模特眼皮上面的亮度了么?她在眼角和下眼线都用了白色眼影。
原帖由 三思 于 2007-3-2 10:39 发表' B8 q$ U' |* }% W- |3 Z 窃以为,不好看,这水平我自己都能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18:03 , Processed in 0.176521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