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167|回复: 2

[聊天灌水] 本人开了一个matlab速成班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5-14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我是数学系的硕士生,目前正担任某企业的高级工程师,接触软件已长达10年以上,并拥有8年的教学经验。本课程适用于对matlab软件零基础,想自学但无从下手的学生或上班族。学习、工作中需要用到软件但是没有完全上手,无法流畅操作的学生或者上班族。
! Y5 {; a0 C* t3 Z% M. n% O% S! ]; B7 m. p$ J% S1 c( B. Y1 l" a% V
上课总时长:6-8个小时 一次1-2个小时0 K; J4 o: E& o8 v
+ ^8 A* @0 x) a
微信:yuff996 可以试听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8-5-24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upupup
理袁律师事务所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8-5-24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x: ?+ y  u; F
upupu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05:35 , Processed in 0.11062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