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处你都想到了, 还是长远的.厉害. % x$ o' e' c6 \! K) `# g+ \$ f7 u+ K0 W" H% L
Originally posted by 百合花 at 2004-10-28 06:36 AM:( U( l7 U( o3 n4 r
请问在爱城的XDJM们,我冒昧问一个问题,将来各位65岁退休之后,还想回中国养老吗?反正我是想将来回国养老,所以登陆之后,我还继续交国内的养老金,退休回国后,我就有两份退休金,这多美!不知道各位认为我的想法是否可行?
Originally posted by 百合花 at 2004-10-28 08:36 AM:! F5 \5 g- j) v& e( W" @- R
请问在爱城的XDJM们,我冒昧问一个问题,将来各位65岁退休之后,还想回中国养老吗?反正我是想将来回国养老,所以登陆之后,我还继续交国内的养老金,退休回国后,我就有两份退休金,这多美!不知道各位认为我的想法是否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