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程摸金 于 2007-2-28 22:12 发表% y: A! n" J0 E# r& Y; c 俺在爱德蒙屯都找不到工作,到多伦多不是找死么。
原帖由 程摸金 于 2007-2-28 22:12 发表! l9 {' p# c9 L9 m* E; f 俺在爱德蒙屯都找不到工作,到多伦多不是找死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14:02 , Processed in 0.292968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