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oonchild

[活动邀请帖] 音乐美术版书法绘画大赛

[复制链接]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07-2-9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翻译雪雪。。有点晚的说。。
. f  B1 i6 E1 I% u/ X7 E( ~. W9 L* X7 ?6 U9 Y, x' K
我认为应该是最多两幅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7-2-10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觉得最多不一定非要两张: i' M- t7 p$ C  y  k1 l+ C0 u# H9 E
如果有时间当然多画点好了
1 b  \9 G$ ]% U3 G, ]2 K0 d但是画一张的也不用沮丧哦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07-2-10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的才开始画。。本来想用另外一张的。。结果找不到了。。55可怜的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16:32 , Processed in 0.11734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