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rainbowfish 发表于 2017-5-30 21:13$ K' ]4 q0 q* z8 B9 X3 V9 J 小赖,好久不见。你这个时候去估计Notch的积雪太厚了吧...有两家朋友在7月下旬去,你时间合适吗?话说你是 ...
rainbowfish 发表于 2017-6-6 20:26, g& e/ O7 c j1 t8 k6 X( J! k 我们是去年8月初去的,已经没有积雪了, 但6月底肯定有...应该不会一点点上NOTCH的坡很陡,如果天气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16:02 , Processed in 0.095231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