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20|回复: 0

[时事热评] 明天再去大统华 买鸭子

[复制链接]
鲜花(97) 鸡蛋(4)
发表于 2017-4-29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有谁明天晚上吃鸭子
/ @1 _! m& C5 |1 x我说我扒鸭子皮9 j8 d+ ]. F0 s. {0 Y5 T" w" h( I
儿子说他爱吃鸭子肉
6 Q# c: F  n& P* w" l  [他说明天吃鸭子肉。再吃" L- R! |, U! t# C
Anaheim 凶多吉少!
" b9 z+ K, X0 e1 Y8 O: C/ r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21:09 , Processed in 0.08917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