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52|回复: 0

[咨询求助] 请问各位一个关于Deloitte & Touche的问题,谢谢!!!

[复制链接]
鲜花(8) 鸡蛋(0)
发表于 2007-1-28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替朋友发贴咨询:
& I# _# c9 j' d# Y% _7 E她通过了 Deloitte & Touche HR部门的面试,现在被要求做一个accounting technician test, 想请问各位兄弟姐妹有没有做过这个测试的, 有没有什么建议?
. G) }* A7 r- R! D) j多谢多谢!. \  o4 Z0 s: `6 s
另外,她应聘的职位是experienced accounting technicia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06:44 , Processed in 0.13313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