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87|回复: 4

Boxing Day购物趴车攻略

[复制链接]
鲜花(163) 鸡蛋(1)
发表于 2016-12-21 1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如果不想赶早,还想去各个shopping center捡漏,那么可以考虑把车停在以下地点。; a( B/ x2 v& V6 p& I( o) k6 S. s
西冒,停在南边175街的学校街边。
  V+ q2 w2 `+ k7 P南门,停在LRT铁道另一侧的malmo小区,然后走天桥。
/ [# W% F: X( aSouth Common,停在Parsons另一侧的servus的大停车场。$ M$ D! S! l; Y( \6 K+ g! K% M
用这个办法可以一天逛三处,丝毫不被堵。
鲜花(179) 鸡蛋(0)
发表于 2016-12-21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163) 鸡蛋(1)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1 1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人看不明白,大家一起贴图就好了
鲜花(35) 鸡蛋(1)
发表于 2016-12-21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south common店分散,会走得很累
鲜花(137) 鸡蛋(0)
发表于 2016-12-21 1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啥东西,要打折的早打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22:12 , Processed in 0.07579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